close
push.jpg


















真的好久沒新增嘞
因為手受傷
也不想新增

忽然發現
一開始的我
並不勇敢
我很害怕
我怕我的手會怎麼樣?
一開始的幾天
說實話
我每天都在流淚
看著手
不知不覺就哭嘞
記得我去看骨科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看起來沒怎樣的病人
醫生竟然跟他說他要手術
媽呀......
我真的嚇死嘞
我不敢
最後到我的時候
就說我怎麼樣之類的
幸好是不用開刀
嚇死我嘞

後來就看實習呀
就看到一個內出血死的人
媽呀.....
又嚇我
我怕我自己會這樣
但後來又想想
要是這樣我早就跟大家說再見嘞

除了手以外
其他地方也很多瘀青
噢....到處都是ㄝ
不過它們都快好嘞
:D

我想我快要可以去學校嘞
好久沒去了ㄝ
就因太久沒去
害我說出振聲很美妙的話
哈哈哈.....

謝謝大家都很關心我
XD
最近的心情也好很多嘞
我也變的比較勇敢一點
事情就已經發生嘞
好好面對那才是重點
現在我連去醫院我都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