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早上呀
去早餐店跟 老母 會合
看到報紙
唉呀....又有那種自以為自己的種族很優秀的那種人
那個人被抓到嘞
說真的
我根本覺得這種人心裡有變態
不愧是精神科的啊
噁心到不行
會認為自己的種族很優秀的
社會多少有影響
誰敢說自己不會
但....這人
根本就是走火入魔嘛
噁心到不行

下課就趴嘞
還作一個夢ㄝ
就說我跟 阿朱 說
我要丟垃圾
她竟然就跟我說
我有回收的跟普通垃圾
什麼呀
竟然這麼高級
還分類ㄝ
我就說普通的就好
哈....
我怎麼會夢這種東西阿
奇怪ㄝ
噢....今天要換教室ㄝ
新的教室
窗戶就之前的多
感覺好亮呀
當然換教室也要換座位
還是一樣
玩刺激的
抽到哪裡就是那裡
我跟 哈士奇 很近
她就在我後面而已
老母 跟 阿朱 就比較前面一點
這次的座位不錯
附近都有話聊
不會說奇奇怪怪
很無趣
既然換座位
就順便帶一些東西回去
我就把我的狗帶回家
那隻狗呢
是美術課的作業
是1年級時候的事
看看現在
已經3年級嘞
好快好快
一年一下就過去嘞
忽然就變3年級
怪怪...
現在也快要8月嘞
日子....好快好快

最近真的沒什麼食慾
沒有什麼東西讓我特別想吃
腸胃也不是很舒服
噢....天氣熱胃口也不好

哈士奇 最近眼皮越變越多
噢.....你睡好多攸
大概有4層了八
明天要邁向第5層阿
我說的
你的童年是打工+睡覺
哈.....

圖學課
一樣有開網路
但....只有學校的可以看
好八
無聊也是無聊
就看看八
我跟 老母 就亂亂看一些公告
還看什麼教室分配圖
噢.....幾乎沒什麼變嘛
就說國貿科
好像是在我們那棟
還說國貿是要叫什麼
我說繼承會計科的新數速實阿

不論是國開頭還是貿開頭
接新速實都很怪
隨便這不管
我們還看大學榜單
雖然有些系不錯
我還有點有興趣
但....那些在台灣哪活的下去阿
還是有現實面的問題
這的確是事實

天氣一樣熱到不行
一定有30度以上
說到我妹她們的新教室呀
真是高級到不行
冷氣壞嘞
這種天氣沒有冷氣怎麼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