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最近一直跟我妹說
你老公是沙威瑪
你兒子是水餃哥
你女兒是蘋果妹
哈.....
這些都是有原因的

那時候就說什麼Richie之類的
我就剛好看到沙威瑪這個小攤
老闆就長的那種
沙威瑪的樣子
所以他就不小心變成她老公
哈...
我就說 你怎麼沒去賣沙威瑪咧
回到家
有繼續說
有想到
她說 眼睛像水餃割開一樣 那個笑話
我就跟她說
你兒子是水餃割開一樣
結果
她聽成什麼水餃割
所以
就直接變成
水餃哥
哈...
她女兒呀
就沒什麼好玩的

當然我的才沒那麼誇張
當然是沒很多笑點呀
Torres 念起來很順
這個名子也有名
其實是人家的姓
Iris 會想到
是因為羅南的歌Iris

我還說我家的狗
叫Sophia
她就說
她們家的狗叫Sherry

拜託
SHERRY是一種酒ㄝ
莎士比亞說的 裝在瓶子裡的西班牙陽光
這麼高級
哪裡會是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