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one have it\'s own way to hold a camera.jpg


















說到我那個籤阿
噢!好到不行阿
就是準ㄝ

它旁邊不是有什麼劉永跟李三娘嗎
阿朱 一直叫我當什麼三娘
我才不要咧
昨天我太閒
去查看看三娘到底怎樣
就說他是有錢人家的女兒
他老爸發現劉知遠有帝王相
就把女兒嫁給他
什麼爸爸阿
這麼隨便就嫁女兒
三娘阿
有哥哥跟嫂嫂
從歷代故事來說
通常都是很壞的角色
會虐待阿
沒錯
他們的確是
趁他爸媽都掛了後
就開始對他們不好
還叫她老公是瓜田
裡面好像有妖怪之類的
當然一定說他解決了妖怪
還拿到什麼兵書跟劍
後來他從軍去
噢!真的是超有中國的風格
故事都差不多是這樣
後來
三娘就要生個小孩
她嫂嫂真是個變態女人
竟然不拿剪刀給她剪擠帶
噢!害她用咬的
我沒那個勇氣
最後竟然想害她的小孩
就有個好心的傭人
把小孩帶去給她老公
噢!她老公還當官ㄝ
就過了好幾年
她兒子就打獵嘛
追著兔子到水邊
後來他們就相遇了阿
好像她老公有娶別的女人ㄝ

噢!我才不要過哪麼心酸ㄝ
還在那邊等老公回來
幹嘛
未婚妻的漫長等待阿
他有不是加斯帕
就算是
我也要考慮考慮
他還娶別的女人
過的幸福快樂的生活
噢!我就要在那邊等他阿
笑死我嘞

結論是
我不會是三娘
三娘不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