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唉呀....
今天應該算是暑假的第一天八
昨天大概是睡太多嘞
還是有習慣這個時間點睡
才幾天ㄝ
沒那麼快習慣八
1點多才去睡
當然是睡到中午阿
哈...
以後就有好多天要過這種日子ㄝ
噢....還要自己找事做
自由規劃時間
太棒嘞

我想我不打算回去嘞
不是因為畢旅有去花蓮的關係
只是覺得回去也沒什麼
聊天....跟我妹呀
每天都在聊
總不能每天打手機八
噢!大概一天就花光所有的錢八
而且回去會覺得自己更一無四處
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出門也不方便
媽呀...
發現我根本就是標準的都市人
連去個畢旅都會想到逛街

早上起來
噢!應該是中午
我還真閒阿
隨便看一些哩哩扣扣的節目
還看一些卡通
就隨便轉轉嘛...
還因為眉毛很粗讓我笑
就看到有很多很多的咪路呀
有一個竟然眉毛很粗
就是他
所以他害我笑超大聲的ㄝ
唉呀....
我笑點又變低嘞

我還被奶茶噴到
只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嘛
順手拿起來喝
結果竟然噴到我
臉的下半部都被噴
厚....
早死啊

行李都差不多清完嘞
只剩一些要手洗的
噢!我好懶
真想通通都丟進洗衣機裡
很懶嘛

笑點忽然變更低
竟然會因為幾個字就覺得好笑
什麼阿貓阿狗 白爛
這幾個讓我想笑
熱血也讓我想笑
媽呀...
我完嘞
我的智力
我的聰明才智咧
需要點燈的是我才對

趁我去畢旅的時候阿
大家都跑去high呀
這時候我常說的那句話要出現嘞
好賤喔
我也要去
還說給我聽咧
厚.....
故意讓我羨慕阿
討厭ㄝ
我也要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